中国机械CAD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75|回复: 7

返工件

[复制链接] [提交至百度]

16

主题

71

帖子

78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78
发表于 2018-6-27 10:0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图:大小为515*274,Q235A,板厚3.0的工件,激光割下料后,方孔尺寸15割少了,实测只有14.9-15,需要返工至15.1-15.2,有什么好的返修方案,数量1000件。。。
上铣床好像有点费时,打磨又怕磨得不好。。。哈哈,希望多听意见,谢谢!!!

12123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0

帖子

3830

积分

中级工程师

Rank: 1

积分
3830
发表于 2018-6-28 11: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见这种事就想笑,难道你们都是等做完1000个才去检测么。厉害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

主题

1579

帖子

1392

积分

中级工程师

Rank: 1

积分
1392
发表于 2018-6-27 11:4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个摞起来铣,也还可以吧。铣算快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主题

163

帖子

493

积分

助工

积分
493
发表于 2018-6-27 16:0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0件比较多了,建议做个简易冲模来返冲,成本低效率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0

帖子

3830

积分

中级工程师

Rank: 1

积分
3830
发表于 2018-6-28 11:0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,根本不知道你这个是什么部件,用来干啥的,成本多少。有没位置尺寸限制,你叫人怎么建议,不同的用途就有不同的加工补救方法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主题

2209

帖子

2606

积分

中级工程师

Rank: 1

积分
2606
发表于 2018-6-28 17: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使用三刃扩孔钻用台钻扩孔吧!成本低功效快,普通钻头扩出的孔是三角行的。
三刃扩孔钻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41

帖子

1617

积分

中级工程师

Rank: 1

积分
1617
QQ
发表于 2018-7-12 13:2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20丝的加工量,是不是两边还要对称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661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副教授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8338
发表于 2018-7-13 11:2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3楼的意见比较合适,性价比比较高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中国机械CAD论坛 ( 浙ICP备06006389号 )

GMT+8, 2018-11-13 09:06 , Processed in 0.066264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