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机械CAD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88442|回复: 321

ug装配教程。(吐血推荐)

[复制链接] [提交至百度]

68

主题

247

帖子

40

积分

禁止发言

积分
40
QQ
发表于 2010-5-13 20:4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ug装配,非常好的教程。。。。。

装配功能.pdf

1.25 MB, 下载次数: 6994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90

帖子

10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0-5-14 12: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4

主题

2340

帖子

-10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10
发表于 2010-5-31 13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着实非常通俗清晰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8

主题

247

帖子

40

积分

禁止发言

积分
40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5 23: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12楼入画于2010-05-31 13:39发表的  :
着实非常通俗清晰。
必须的。。。。呵呵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343

帖子

2

积分

禁止发言

积分
2
QQ
发表于 2010-6-27 07:4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图,先顶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329

帖子

33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33
发表于 2010-6-27 16:5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装配功能详细解释,很好的资料
2010-6-27 16-54-05.jpg
3DLOV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2

帖子

1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1
QQ
发表于 2010-6-28 19: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124

帖子

199

积分

技工

积分
199
QQ
发表于 2010-6-28 22:5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很需要这方面的资料
我是一个机械新手,但我要努力学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54

帖子

81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81
发表于 2010-6-29 10:0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当然要支持了,下了回去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98

帖子

3

积分

技工

积分
3
QQ
发表于 2010-6-29 10:3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语言描述啊 楼主可否把那些PRT文件也发上来 这样练习下更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343

帖子

2

积分

禁止发言

积分
2
QQ
发表于 2010-6-29 21: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图的啊,先看看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

帖子

7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7
发表于 2010-7-1 02:3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钱了,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4

帖子

1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1
发表于 2010-7-1 11: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装配之后的运动仿真有吗?想要运动仿真的相关资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42

帖子

143

积分

技工

积分
143
发表于 2010-7-20 09:4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钱了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42

帖子

143

积分

技工

积分
143
发表于 2010-7-20 09:4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失败??怎么回事,呜呜又要重新下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42

帖子

143

积分

技工

积分
143
发表于 2010-7-20 09:4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还是下不了的啊,乖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3

帖子

85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85
发表于 2010-7-20 10:2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71

帖子

403

积分

助工

积分
403
发表于 2010-7-20 15:5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吐血推荐,我就吐血学习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65

帖子

98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98
发表于 2010-7-20 21: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看看,好不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9

帖子

42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42
QQ
发表于 2010-7-21 10:3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下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
主题

147

帖子

1

积分

禁止发言

积分
1
发表于 2010-7-21 11:2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proe的好学多了  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2

帖子

1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1
发表于 2010-7-24 16:1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.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46

帖子

3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3
发表于 2010-7-24 16:4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还没学到,到了再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915

帖子

212

积分

技工

积分
212
QQ
发表于 2010-7-24 21:5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90

帖子

0

积分

技工

积分
0
发表于 2010-7-25 15:2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82

帖子

9

积分

禁止发言

积分
9
发表于 2010-7-25 17: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
我正在用到装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

帖子

69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69
QQ
发表于 2010-7-30 21:0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!没有装配切割之类的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175

帖子

6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6
发表于 2010-7-30 21:4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1

帖子

12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12
发表于 2010-8-2 00:3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s for share.
Bye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1

主题

1081

帖子

10

积分

中级工程师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0-8-2 15:3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后粗略地看了看,的确是好资料,版本不像高版本,有的是英文提示,对部件装配很有用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中国机械CAD论坛 ( 浙ICP备06006389号 )

GMT+8, 2019-3-27 07:27 , Processed in 0.2533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