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械CAD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8461|回复: 27

UG打电话说我们用盗版软件

[复制链接] [提交至百度]

47

主题

1009

帖子

7万

积分

教授

Rank: 4

积分
71472
QQ
发表于 2011-5-5 16: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西门子公司打电话通知我们用UG盗版软件,我们用的是UG7.5,我们整个部门基本都用,大家遇到过这种情况没?
或者是有人打电话忽悠我们来的?还是怎么回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

主题

1009

帖子

7万

积分

教授

Rank: 4

积分
71472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5 16:3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公司正头痛,不知道咋办,用还是不用,还是换软件?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3

帖子

23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23
QQ
发表于 2011-5-5 17: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真的,像这种软件商都有自己的手段,以前一款国内CAD/CAM软件商说过,他们是不查,要查就能知道谁在用盗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5

帖子

2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2
发表于 2011-5-6 00:5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查这么严啊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

主题

1009

帖子

7万

积分

教授

Rank: 4

积分
71472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6 09:3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啊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有遇到过这种事的没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3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3
发表于 2011-5-6 09:4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上一套正版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

主题

151

帖子

22万

积分

教授

Rank: 4

积分
220809
发表于 2011-5-6 09:5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会发律师信的了,打电话的不知真假,反正最后就是要你买正版软件。我在以前的公司收到过CAD的律师信,后来只好买了四个单机版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40

帖子

1

积分

中级工程师

Rank: 1

积分
1
发表于 2011-5-6 10:4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钱免灾啊,买一套简单点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1
发表于 2013-6-14 09:4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也遇到了,还遇到了两次。赶紧把UG删除,一口咬定公司没用UG。现在UG有后门程序检测的。希望能破解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9

帖子

69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69
QQ
发表于 2013-6-14 10: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司装UG的电脑不连网应该不会检测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356

帖子

419

积分

助工

积分
419
QQ
发表于 2013-6-14 12:4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不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50

帖子

15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15
发表于 2013-6-14 13: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一套最便宜的就行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25

帖子

96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96
QQ
发表于 2013-6-14 13:0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理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
主题

142

帖子

308

积分

助工

积分
308
QQ
发表于 2013-6-19 18:4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公司遇到过CAD的累死情况,收到律师涵,后来不联网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71

帖子

1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1
QQ
发表于 2013-6-20 14:0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段时间还在我们公司查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198

帖子

91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91
QQ
发表于 2013-7-4 07:5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联网 能查出来个鸟呀
再说了,小微型企业拿不出罚的钱,他们也知道 ,查了也没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

帖子

0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0
QQ
发表于 2013-7-4 11: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好买正版吧,要不然写文章什么的都有麻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4

帖子

9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9
QQ
发表于 2013-7-4 15:3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cad找到我们公司的,然后就用caxa了。哈哈。。最好是把电脑都断网。或者限制limtool之类的文件联网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367

帖子

92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92
发表于 2013-7-5 15:3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定是真的,肯定是美国告诉西门子的,等着斯诺登爆料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

帖子

2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2
发表于 2013-7-6 13:4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公司收到的是UG公司的一封函,函里面提到有赔偿金额什么的。最后我们公司花钱买了两套单机ug8.0,最基本功能的。后来UG公司派的的人员也不明说,反正意思就是,只要你有1台正本就可以,其他该怎么还怎么着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1

主题

247

帖子

10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10
QQ
发表于 2013-7-24 11:5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也遇到过 公司大点的才会找上门来 就把装UG的全删了,或把电脑搬走,让他过来看
白頭如新 傾蓋如故 .君子以自強不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0

主题

395

帖子

3万

积分

副教授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4512
发表于 2013-7-26 08:5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,只能买一套或者换软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2

帖子

1769

积分

中级工程师

Rank: 1

积分
1769
发表于 2013-7-28 20:4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这样的事啊,真麻烦了
无论多么平庸的雄性,都拥有一个的权利,那就是向族群首领发出挑战的权利。在这一生中,要行使这个权利或者不行使,都是你的自由。某些人我也许一生也无法超越。尽管如此,我还是要继续挑战,即使撕破脸皮也不管。因为这是我自己选择的雄性生存之道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

帖子

805

积分

工程师

积分
805
发表于 2018-8-7 21:5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公司也遇到了这个情况,我们找的UG一级代理商《上海菁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》帮我们解决的,你也可以打电话给他,13120616810,只能帮你这么多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73

帖子

381

积分

助工

积分
381
发表于 2019-1-8 09:4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代理商想卖一套给你。有钱就给他点业务吧。没钱就卸载。他们也都找有钱的公司打电话的。我们穷公司没人打电话来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7

帖子

663

积分

工程师

积分
663
发表于 2019-1-28 11: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敲竹杠的,告他骚扰你们公司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56

帖子

3283

积分

中级工程师

Rank: 1

积分
3283
发表于 2019-2-17 08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Autocad也查,我们公司都换了中望正版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27

帖子

685

积分

工程师

积分
685
QQ
发表于 2019-3-15 15:2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上市规模的一般都会有这个问题,还好我们公司年年做个平帐。不亏就得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

主题

1172

帖子

4536

积分

中级工程师

Rank: 1

积分
4536
QQ
发表于 2019-3-16 08:5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内的代理搞的,就是为了让你买,那就买几套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机械CAD论坛 ( 浙ICP备06006389号 )

GMT+8, 2019-4-26 04:22 , Processed in 0.185624 second(s), 7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