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械CAD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6883|回复: 69

5款重卡底盘布置图纸

[复制链接] [提交至百度]

2

主题

2

帖子

51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51
发表于 2011-11-5 15:3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游客,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5 才可浏览,您当前积分为 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0

帖子

79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79
QQ
发表于 2011-11-5 19:3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253

帖子

11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11
发表于 2011-11-5 22: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狠了点吧,要威望5啊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92

帖子

6276

积分

高级工程师

Rank: 2

积分
6276
发表于 2011-11-15 19:4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能否有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

主题

9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副教授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0509
发表于 2011-11-25 13:4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有简单的介绍或图片就更好了!
事必德科技www.sbdkj.com.cn http://xbpy.blog.sohu.com/ 机械工程师天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6

主题

2480

帖子

227

积分

技工

积分
227
发表于 2011-11-25 20: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资料,感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31

帖子

33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33
发表于 2011-11-25 21:3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还有加密?不能共享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9

帖子

18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18
发表于 2011-11-27 09:3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狠了点吧,要威望5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113

帖子

0

积分

技工

积分
0
发表于 2011-11-27 11: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到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3

帖子

0

积分

禁止发言

积分
0
发表于 2011-12-7 14:2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好了,我急需啊,楼主发个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36

帖子

32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32
发表于 2012-1-11 09:4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狠了 威望不够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74

帖子

3

积分

禁止发言

积分
3
发表于 2012-2-2 10: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这高的威望啊,看不了啊,只能兴叹了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4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副教授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0132
发表于 2012-2-2 11: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介哥们太狠了,威望5点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1124

帖子

1873

积分

中级工程师

Rank: 1

积分
1873
QQ
发表于 2012-2-2 13:5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311

帖子

0

积分

禁止发言

积分
0
QQ
发表于 2012-2-11 19:4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狠了点吧,要威望5啊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9

帖子

5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5
发表于 2012-2-11 20:0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狠了,一般人都快闪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311

帖子

0

积分

禁止发言

积分
0
QQ
发表于 2012-2-13 19: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威望5啊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

主题

476

帖子

96

积分

禁止发言

积分
96
QQ
发表于 2012-2-21 21:0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是哪个厂家的底盘
签名被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0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0
发表于 2012-2-21 22: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1

帖子

5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5
发表于 2012-2-22 21:0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啥意思,要5个威望,,明摆着忽悠人啊
中庸而非乡愿,经世而非功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5

帖子

3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3
发表于 2012-3-9 10: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5

帖子

2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2
发表于 2012-3-12 09:3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在找的资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5

帖子

2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2
发表于 2012-3-12 09:5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这高的威望啊,看不了啊,只能兴叹了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247

帖子

1

积分

技工

积分
1
发表于 2012-3-12 09:5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厉害啊 要那么多威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9

帖子

3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3
发表于 2012-6-5 22: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!  多谢分   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帖子

0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0
发表于 2012-6-6 12:0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5威望,看不了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42

帖子

12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12
QQ
发表于 2012-6-15 11:5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威望高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96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96
发表于 2012-6-28 16: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学习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54

帖子

44

积分

学徒工

积分
44
发表于 2012-6-28 17: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 威望有点高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95

帖子

3

积分

工程师

积分
3
发表于 2012-6-28 17:5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威望太高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机械CAD论坛 ( 浙ICP备06006389号 )

GMT+8, 2019-4-26 04:20 , Processed in 0.196889 second(s), 7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